山水千叠

天地




而你无需回头。

最近特别紧张,压力很大,失眠到半夜三点才睡,早上又是六点半起,感觉特别疲于奔命。考完试还有三天课就彻底没了,感觉学完了又感觉什么都没学。
今天有喊楼,遇到一些特别可爱的人,有小孩子过来凑热闹,将扔在地上的卷子捡起来,不仅念成绩还念名字,扯着嗓子念的特别大声,我下去捡稀缺的答案,在下面和同学笑得打跌。楼上有很可爱的高一学弟学妹,趴在外面看着,有个学弟看我们在地上找东西,特意喊的很大声,告诉我们地上红色的那本,我问他说他是不是要,我可以给他扔上去,他还愣了一下问我们不是要教辅资料么?我仰起头说我们是下来找答案的,他就看着我们,“那你们是高三的了?”不等我回答下一秒又把手放在嘴边做喇叭状:“学姐高考加油啊!”,然后便笑起来。满满的少年气,感觉肯定是个特别灿烂阳光的人。觉得自己都要一起变得朝气蓬勃了!

评论(1)